天气预报
慰问送真情关怀暖人心
李珊珊 蒲洪燕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来源:

image.png

春节将至,连日来,临江市人大常委会、妇联、总工会等相关部门陆续来到森工街道朝阳社区,走访慰问老党员、百岁老人、贫困儿童、困难家庭等特殊群体,为他们送去党和政府的关怀与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与祝福。

“老人家身体怎么样啊?生活上有什么困难需要组织帮助解决的?”“孩子学习怎么样?”......相关部门在为他们送去慰问金、慰问品的同时,与大家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群众所思所想所盼所需,用心用情用力解决实际困难。希望大家在新的一年里振奋精神,做好本职工作,争取把日子越过越好。同时,叮嘱大家要做好疫情防控期间的个人防护,确保过一个平安祥和、健康快乐的新春佳节。

image.png

走访中,小朋友还为大家表演手语舞《听我说谢谢你》、诗朗诵《小小的我》,8岁的孩子表演得大方得体、声情并茂,用自己的语言和行动表达着对大家的感谢,感动着在场的每一个人。

关心、关怀老党员、百岁老人、贫困儿童、困难家庭等特殊群体是朝阳社区常抓不懈的一项工作,除了节日开展慰问的同时,工作人员将在日常工作中给予群众更多关注,积极主动为特殊群体排忧解难,切实把各项惠民政策落到实处,提高居民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使居民群众真真切切感受到党和政府的关爱与温暖。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