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临江市开展送文化进乡村活动
李承儒
日期:2022年01月27日 来源:

image.png

为丰富广大群众的业余文化生活,传承中华传统文化,弘扬志愿服务精神,近日,临江市开展送祝福文化下乡活动,为村民们送春联、送窗花,送上新年的第一份祝福。

活动现场暖意融融,书法家们正在认真地书写着一副副带有墨香和美好祝福的春联,热情的村民们有的帮着写对联晾福字,既有挥别牛年、喜迎虎年辞旧迎新的美好愿景,也有歌颂党恩、宏图大展的励志高歌。前来领取春联的村民络绎不绝,对联墨迹未干就已被收入囊中,一副副喜庆春联成了抢手的“精神年货”。

image.png

剪纸协会的老师们齐动手,用剪刀和红纸在手中飞舞着,不断变幻出一张张灵动的老虎、葫芦形状的福字、四面春字等窗花。经过大家的辛苦的创作,“福”字带有满满新春造型的精美窗花摆满了整张圆桌。

通过此次活动,一行行俊逸的书法,一幅幅精美的剪纸,一句句真诚的祝福,在给这个寒冷的冬季带来一缕缕暖暖春意和浓浓年味的同时,也将新春的祝福送进群众手中,更送进群众心里。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