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硬币“虽小” 堆起安图农商银行服务情
尹永梅 封琳琳
日期:2021年10月14日 来源:

“真的太感谢你们农商行了,帮我清点兑换了这么多年来攒下的硬币,你们真不愧是咱安图人民自己的银行,你们的服务既贴心又暖心啊!”客户张女士微笑着如是说。

2021年10月11日,客户张女士拉着一辆放着一个沉甸甸的大包裹的小推车来到安图农商银行经营局储蓄所求助,大包裹里装得是大量1角硬币,是张女士攒了近30年的硬币。

面对数量如此庞大的硬币,经营局储蓄所全体工作人员迅速行动起来,在不影响网点的正常营业运营的情况下,通过加班加点8个多小时的努力,完成了硬币清点、包装、扎捆等工序,共清点硬币14,000多枚,并微笑着将兑换的崭新纸币交到张女士手中。

硬币“虽小”,却见真情,暖人心。一直以来,安图农商银行都坚持通过提供便民服务、特殊服务和创新服务,满足客户多样化的金融需求,倾心打造“服务更贴心、业务更放心、便捷更高效”的温度银行。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