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九台区其塔木镇: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窦丽萍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来源:

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根本宗旨,发挥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九台区其塔木镇政府积极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此次活动由农机农业服务科牵头,农机农业服务科从加大宣传力度着手,围绕春耕生产、文明交通、安全出行内容,通过悬挂条幅、说服教育等方式进行安全教育,针对农用车辆乱停乱放、农用车载人行为进行劝导,为全镇春耕生产活动营造良好氛围。

此外,农机农业服务科组织人员,扎实开展无牌照农业机械调查活动,对拖拉机、收割机、手扶车辆是否有无发票及车辆使用年限、安全状况进行详细调查了解,并提醒广大村民要进一步增强安全意识,引导群众共同参与到文明乡镇创建工作中来。

通过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不仅增强了党员干部为民服务的主动性和自觉性,还拉近了党员干部与村民的距离,以实际行动践行党的初心使命。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