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罗通山镇为退役军人托起丰收的希望
焦德彬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柳河县罗通山镇结合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组织开展了“情系最可爱的人·春风送温暖,春耕蓄希望”专项行动,切实为困难退役军人家庭排忧解难。

4月中旬以来,罗通山镇组织人员逐村走访退役军人家庭,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状况,结合实际制定了帮扶方案。通沟村退役军人刘俊海、王红明身体多病,生活上面临很多困难。大田作物播种前,镇里为他们购买了6袋化肥,并安排专车送肥上门,使他们深受感动。工作人员还与这些退役军人促膝交流,鼓励他们退役不退志,争取早日走出困境。

下一步,罗通山镇将健全完善帮扶困难退役军人工作机制,采取知识技能、资金项目帮扶等措施,帮助退役军人家庭发展生产,让他们早日过上好日子。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