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
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义务植树活动
林丰柏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5月08日 来源:

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

春暖花开,正是给大地添绿的季节。为进一步落实绿色邮政建设行动工作部署,营造绿色环保的良好氛围,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组织机关党员、团员及青年志愿者们积极行动,开展“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员工义务植树活动,助力美丽乡村建设。

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

5月6日,辽源市分行的同志们于上午10点准时到达包保帮扶村,金河村。春风呼啦啦地吹响旗帜,植树现场热火朝天,在张博副行长的带领下,全体员工热情高涨,干劲儿十足。他们不畏辛苦,分工协作,有的挥锹铲土,有的扶苗浇水,那随处可见的忙碌身影充分发扬了辽源市邮储银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

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

本次义务植树活动不仅体现了辽源市分行党政工团的联动合作,更是在全民义务植树运动40周年到来之际,用我们的实际行动来让大地“绿”起来,让乡村“美”起来,共同献礼建党百年。

手植一棵树 绿化一片天

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绿水青山,植树造林,从我做起,从现在做起,让青山永不老,让岁月更增光!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