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返赃挽损办实事 心系群众见真情
梅河口向群众返还财物700万元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1年04月27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近日,梅河口市举行返赃大会,现场向群众返还财物总值700余万元。领到失而复得的财物,群众纷纷向公安机关表示感谢,多名市民向公安机关赠送了锦旗。

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以来,梅河口市公安机把严厉打击各类违法犯罪摆在工作首位,并成立联合作战指挥中心,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积极为案件受害人追赃挽损,全力为群众挽回经济损失,切实把保障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落到实处。

服务人民,勇于担当。在工作中,联合作战指挥中心周密组织协调,各办案单位各司其职、协同作战,侦破了一批案件、打掉了一批犯罪团伙、端掉了一批犯罪窝点,取得了初步成效。截至目前,共破获刑事案件236起,破案率55%。抓获各类犯罪嫌疑人320人、网上逃犯84人。严厉打击电信网络诈骗犯罪,侦破公安部督办案件1起、省公安厅督办案件3起,赴外省打掉“电诈”窝点9个,抓获犯罪嫌疑人97人。

在返赃大会上,当场向群众返还现金500多万元,笔记本电脑11部,轿车5辆,手机100余部,自行车、电瓶车、摩托车等50余台。社会各界对公安机关切实维护群众利益、营造良好治安环境给予充分好评。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