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我和您与党旗合个影, 听您讲党史”
刘昌岳 于书议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3月19日 来源:

为激励青年民警牢记党的历史、继承革命传统、展现担当作为,近日,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新市边境派出所开展“我和您与党旗合个影,听您讲党史”主题活动,青年民警走进辖区老党员家中,寻访老党员的心路历程。

活动中,民警们先后来到辖区纪书仁、邱元茂两位老党员家中,拍摄了民警和老党员与党旗合影照片,认真聆听老党员讲入党经历、党史故事,老党员们忆苦思甜,讲述自己入党近40年来,祖国的发展变化大,党的好政策、如今的日子好……他们用自己的亲身经历告诫青年民警,要时刻牢记共产党员身份,在困难面前迎难而上,给民警们上了生动的一课。老党员们不仅是新中国建设的见证者,也是一位参与者,更是一位建设成果的享受者,在这些为共产主义事业奉献了自己一生的老党员身上,民警们切身感受到了历史的厚重。老党员们纷纷发出寄语,希望民警们传承红色精神,坚定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理想信念,做人民的“勤务兵”。

“老党员生活阅历多、经验丰富,见证了祖国一步步走向繁荣昌盛的伟大历程,他们的经历和精神将成为新一代党员的精神财富,也是国家和全社会宝贵的财富。”新市边境派出所所长王志强说。

通过活动的开展,民警们纷纷表示,要坚决拥护党的领导,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工作,奋发有为,永远感党恩、听党话、跟党走。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