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农村报社在榆树市环城乡设立采访基地
孔香梅 王威莹
日期:2021年03月17日 来源: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在这生机勃勃的美丽时节,“吉报集团·吉林农村报社采访基地”又添新军。3月17日,在榆树市环城乡政府门前,采访基地揭牌仪式隆重举行。榆树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郑学华为采访基地揭牌并讲话,吉林农村报社、环城乡党委和政府主要领导出席揭牌仪式。

郑学华部长在讲话中说,吉林农村报社在榆树市环城乡建立采访基地,体现了吉林农村报社对榆树经济社会发展的高度关注和大力支持,开辟了榆树市新闻宣传工作的历史先河,是榆树市全面向域外推介良好形象、展示靓丽风采、打造品牌标杆的重要机遇。通过设立采访基地,将传统媒体和新媒体矩阵深度融合,共建宣传合作平台,更加深入地宣传报道榆树市“三农”工作的新举措、新亮点、新经验,解读相关政策法规,传递市场信息,宣传报道榆树市农村经济社会发展中的各项亮点和有力举措,树好旗、领好路,共同推动吉林农村报和“基地”的新闻宣传工作,将新闻实践真正融入到新时代榆树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的的生动实践中。

“吉报集团·吉林农村报社采访基地”项目践行两年来,扎实开展“走基层、转作风、改文风”活动,推动新闻媒体和工作者切实深化改革创新,改进宣传报道,深入基层、深入生活、深入群众,把新闻实践真正融入到新时代吉林全面振兴的火热实践中,生动讲述了吉林故事,有效传播了吉林声音,充分展示了吉林魅力。

榆树市环城乡作为吉林农村报遴选甄别的采访基地,依托“两区+五线”区位优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美丽乡村建设, 全乡地区生产总值、财政收入等主要指标稳中向好,经济社会全面、健康、稳定发展。各项工作精彩纷呈。下一步,环城乡将重点聚焦乡村振兴,持续提升“三农”发展进程;聚焦生态文明,持续提升环境美化进程;聚焦民生保障,持续提升人民幸福进程。加快建设七彩环城、灵秀环城、幸福环城。

相信通过采访基地的设立,将为吉林农村报社和像环城乡这样的优秀乡镇实现双向赋能, 让“乡村振兴+媒体”加出新优势,携手并进,助力振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