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省梅花鹿产业研究院揭牌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3月18日 来源:

3月18日,吉林省梅花鹿产业研究院在吉林省东鳌鹿业集团正式揭牌,这对于双阳区乃至全省梅花鹿产业发展将起到积极促进作用。

据了解,成立吉林省梅花鹿产业研究院,旨在整合梅花鹿产、学、研资源,依据国家、省相关法律和规章,建立功能明确、机制创新的产业体系,加速梅花鹿科技成果转化,为梅花鹿产业持续健康发展,提供智力支持和技术保障。

未来,研究院将依托吉林省鹿茸生物学重点实验室,吉林省梅花鹿精准检测科技创新中心,吉林省鹿业工程研究中心,吉林省中韩动物科学研究院、吉林省长白山鹿产品研究院等省级研发平台及长春科技学院等现有资源,与国内外科研院所展开合作,全力对吉林梅花鹿开展精准研发,用科学技术补梅花鹿产业发展的短板,塑造吉林梅花鹿品牌,助力产业发展,形成吉林梅花鹿特有的地域品牌价值。同时,还将开展形式多样、内容丰富的培训工作,为鹿产业培养青年研究人才。

省市有关部门、双阳区以及吉林省梅花鹿产业研究院有关领导共同为研究院成立揭牌。

揭牌仪式后,与会专家围绕我国梅花鹿产业发展,产品如何与科技结合,国内外鹿产品研究现状及发展趋势等方面进行了深入细致的研讨。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