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大樱桃托起大棚种植致富路
李玉婷
日期:2021年03月04日 来源:


长白县金华乡大棚种植中最具特色的就是大樱桃种植,目前各地樱桃也陆续成熟,在市场中刮起了一场樱桃风,小编来到金华村大棚中观看已经落花结果的樱桃种植区,树上结满了一簇簇尚未成熟绿油油的樱桃,甚是诱人。

今年天气比较好,大樱桃的个头比较大,目测不少樱桃已达到28mm的规格,大棚种植员表示,“今年留果留得比较多,这个月大概就上市了,售价在150元一斤左右。”

金华乡美早大樱桃属于优质的樱桃品种。独特的地理位置、土壤结构及气候状况,使得金华乡产出的樱桃果型好、色泽艳、口感鲜。肉厚并且多汁,外观呈现暗红色,非常吸引人。

近年来,金华乡围绕产业兴旺,积极引导金华大棚园区走优质高效发展之路,支持帮扶大棚樱桃产业,使其做大做优,大力推进“一谷一城”建设,加大农业产业结构调整,发展棚膜经济,不断拓宽种植业门路,增加农民收入,加大农业绿色发展引领乡村振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