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奏响新时代拥军优属乐章
柳河举行专场文艺演出慰问军嫂
闯晶 闫贵友 记者 吴连祥
日期:2021年03月13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柳河举行专场文艺演出慰问军嫂

有这样一个群体,她们未曾入伍,却与军人荣辱与共;她们未穿军装,却与军营血脉相连。她们用柔弱的双肩担起了家庭的重担、她们有一个共同的称呼——军嫂。近日,在柳河县双拥办的组织下,县教育系统举办了“军民鱼水情,双拥一家亲”文艺汇演,为军嫂们奉上丰盛文化大餐。

“军功章有你的一半,也有我的一半。”军嫂作为一个特殊群体,她们为国防事业所作出的贡献和军人一样伟大、她们是祖国钢铁长城的坚强后盾,同样应该得到全社会的尊重。演出前,主办方领导和工作人员早早来到门口,迎候军嫂们到来,向她们表达社会各界的真挚敬意。

在激昂振奋的军乐声中,慰问演出拉开帷幕。歌曲《咱当兵的人》《我爱你中国》、舞蹈《孔雀》、乐器表演《我爱你中国》等节目先后上演,赢得阵阵喝彩。随后,一名军嫂走上舞台,饱含深情地演唱了歌曲《妻子》,她用真情唱出了军嫂的奉献与担当、光荣与自豪,声情并茂的演唱博得全场阵阵掌声,把演出推向高潮。

多年来,柳河县委、县政府求真务实抓好双拥工作,成为远近闻名的拥军热土。特别是进入新时代,县委、县政府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全方位加快军地融合共建,军地双方用实际行动谱写了拥政爱民、军民团结奋斗的动人篇章,让广大官兵和军属更多地感受到了县委、县政府的温暖和关爱,在全社会营造崇军爱军的浓厚氛围,被授予“全国双拥模范县”称号。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