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好人”霍守坤,致富不忘做公益
徐书秀 文/摄
日期:2020年11月08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11月7日,近距离接触长春好人、榆树市霍记米业有限公司总经理霍守坤,在他身上传递很多正能量。

在榆树市霍记粮油有限公司办公室,有很多荣誉证书,最引人注目的是长春好人、榆树好人两个荣誉证书。

霍守坤今年47岁,初中毕业后就出来打拼,养过大车跑运输、开过馒头店全国连锁、种植水稻成立合作社、开粮油商店。生意越做越大,经济效益可观。2019年,霍守坤被长春市委宣传部、长春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评为“长春好人”。

霍守坤致富不忘弱势群体,当上了一名志愿者,每年从利润中拿出数万元钱资助贫困学生、留守儿童、孤儿、残疾人、孤寡老人、老兵及贫困家庭。他的感人事迹曾多次被中国火炬、吉林日报、吉林农村报、中国吉林网等多家媒体报道,成为远近闻名的新闻人物。

在霍记粮油商店里,前来购买米面油的顾客,对商店货真价实的商品、优质的服务赞不绝口。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