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图们市石岘镇上龙城村举办首届农民运动会
李香 记者侯春强
日期:2020年08月18日 来源:

为了庆祝“8.15”老人节,丰富和活跃老年人文化娱乐生活,促进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近日,图们市石岘镇上龙城村举办首届农民运动会。

本届农民运动会以“美丽上龙城,健康新生活”为主题,融合运动、娱乐、文化为一体,来自全村100余人参加了这次活动,运动会除了传统的篮球、排球、拔河等比赛项目,还有背人赛跑、抱球跑、吹乒乓球、吊瓶跑、扭秧歌、广场舞、民族舞等娱乐文化项目。

这是村里的首次运动会,同时又是庆祝延边的老人节而组织的活动,村民们希望多举办这样的文化体育活动,把体育精神、健康文化活动相结合,在振兴乡村的道路上,走出积极向上的新时代精神。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