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万良镇持续开展首届人参“开市节”系列活动
冯鑫淼 王筱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0年08月17日 来源:

为推动人参文化传承和前行,加快万良人参特色产业小镇建设步伐,助推全域旅游建设,打造魅力万良。8月14日,抚松县万良镇举行首届人参“开市节”系列活动之“参文化”艺术展及“舞时代”广场舞大赛。

翰墨歌盛世,丹青绘华章,光影载史册。万良镇在如约而至的人参交易季节到来前,以参为媒,以参会友,举办首届人参“开市节”系列活动,是全力打造魅力万良和参乡明珠品牌形象,推进万良人参产业健康发展的有效途径。近年来,万良镇深入推进“二五十百千”工程和“一区三城”建设,大力实施“工业强镇、商业富镇、科教兴镇、环境立镇”四大战略,全力打造万良“人参特色小镇”。以人参产业为切入点,全年完成固定资产投资项目24个,累计投入资金5.55亿元。

万良的每一次跃进都镌刻着万良人众志成城、锐意进取的烙印。“开市节”紧扣万良发展主题,深入百姓生活实践,在抚松县书法家协会、抚松县摄影家协会、长白山艺术家协会的大力支持下,以及万良镇各村的积极参与下,创作了一大批思想精深、艺术精湛的优秀文化、文艺作品。书画摄影剪纸作品充分展示了独特的长白山地域文化和万良小镇人参发展文化,鼓舞人心,富有感染力和表现力。广场舞比赛也是参与面广、影响力强,有效拓展了群众文化舞台。

据悉,万良镇首届人参“开市节”系列活动从8月初开始至8月下旬结束,包括“歌飞扬”文艺汇演、“参文化”艺术展览、“舞时代”广场舞大赛以及悦运动”徒步大赛。通过一系列体现人参特色文化活动的开展,形成人人参与参文化建设、人人关心参文化建设、人人享受参文化建设的浓厚氛围,在着力构筑万良文商融合新平台的同时,展现出万良多措并举优化服务,全方位发展产业,助推社会经济高质量发展,大步走向属于自己的小康生活的奋进姿态。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