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吉林龙潭供电中心:“一站式”服务暧人心
康馨文 张姝柳 记者 徐文君
日期:2020年08月13日 来源:

为优化营商环境,提升居民业务办理效率,龙潭区供电中心将服务窗口前移,成功进驻龙潭区政务服务中心、房产交易中心及九站经开区政务中心。以实际行动为基础,最大限度的方便居民群众办事、将“人民电业为人民”的理念贯彻落到实处,为用电居民带来更多的服务和便利。

“请您出示房产证、身份证……”8月12日,龙潭区政务中心一楼供电服务窗口工作人员已开始忙碌登记工作。据窗口工作人员介绍,以往有用户完成房屋交易后,长时间未进行电能表过户,结果因各种原因造成用电问题。供电服务入驻政务中心后,主要对接不动产登记房产过户的用户,方便用户过户后同步申请办理电能表信息更名、电费咨询、改类申请等业务。用户拿着房产证和身份证就能直接到供电窗口办理电能表更名,一次性完成所有程序,可有效避免用电纠纷的产生。

供电服务窗口的入驻,实现供电与不动产登记有效对接,减少了市民来回奔波的时间,大幅度提高了办事效率,切实实现“只跑一次”的服务理念,用实际行动展现“让群众满意,让政府放心”的初衷。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