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图们294名考生参加2020年高考
李香 记者侯春强
日期:2020年07月08日 来源:

高考第一天,淅沥沥的雨声,仿佛在敲响战鼓,为莘莘学子加油助阵,激励他们愈战愈勇。7月7日,迎来了2020年的高考,以往的付出,终于等来了花开结果。

据了解,今年图们市共设4个考点,其中主考点是图们市第二高级中学,备用考点是图们市志诚小学,备用隔离考点是图们市第六中学,疑似病例和确诊病例考生考点是图们市人民医院。图们市第二高级中学设13个考场,1个备用考场,3个备用隔离考场,1个考生休息室。参加高考的考生人数为294名考生,其中应届考生259人 ;往届考生21人;对口升学14人。

一大早,许多班主任在考点大门外守候,见到每位学生都要提醒一番。同往年一样,许多家长遵循习俗,在考点外的墙上沾满了打糕,上面写着祝福的卡片,期盼着考生能够考上理想中的大学。

图们市第二高级中学考点门口早早聚集了很多考生和家长。不少考生手拿着复习资料,口中念念有词,家长在旁细心守护。

上午8点,参加高考的学生井然有序地通过学校门口进行体温检测,带着梦想进入考场,迎接人生的第一个挑战。

一双双期待的眼睛,写满祝福与愿景,目送着一位位考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