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图们市开展绿书签进校园活动
李香 记者侯春强
日期:2020年07月06日 来源:

为倡导未成年人健康阅读、文明上网,增强学生居家学习期间自我管理能力,自觉远离非法出版物及网上有害信息,图们市开展了“云端绿书签”进校园活动。

近日,各校将“绿书签”送到每一个小学生手中,向学生推荐好书,带动家长文明上网,文明阅读,与学生一起博览群书,感受文字之美,滋养内心世界,尽享读书之乐。

通过“绿书签”进校园活动的开展,使学生有了防范抵制文化垃圾的意识,引导学生培养绿色上网、健康阅读的良好习惯。借助云端绿书签这一纽带,让学生们更深刻认识到多读书、读好书的重要意义。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