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梅河口市着力打造方便食品产业
史一涵
日期:2020年07月07日 来源:吉林城乡网

近日,梅河口高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周君在沃池食品有限公司调研时指出,要不遗余力支持方便食品企业发展,创新业态模式,推进产业转型升级。

近年来,梅河口市充分发挥政府主导作用,广开思路,规划建设了方便食品产业园,目的就是要整合资源,大力培育方便食品产业,让部分食品企业率先入驻园区,发挥带头引领作用,推动全市方便食品产业持续健康发展。

冷面日产量有多少、企业效益如何、生产经营中存在哪些困难?带着这些问题,周君与相关部门负责人走进车间,察看冷面生产流程、产品质量检测情况,详细了解企业的生产经营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周君与企业负责人就近期生产供应状况及未来规划展望进行深入交流。

周君指出,要不遗余力支持方便食品企业发展。从政策、资金、人才、场地等各方面给予企业全方位的扶持和服务,大到企业的减免税收,小到工人的稳岗就业、用水用电等,给企业家吃下一颗“定心丸”;企业要树立信心,鼓足干劲,充分把握梅河口市高质量跨越发展带来的机遇,注重核心技术研发,注重人才团队建设,把品种做优,把品牌做强,积极开拓附加值高的优势产品和高端产品市场;要创新业态模式,推进转型升级。结合发展全域旅游的优势,打造工业旅游示范基地,进一步放大产能,提高产业核心竞争力。

会上,企业负责人表示:“今天的座谈会让我感受到政府的关怀和扶持,这让我们对今后的发展更加信心十足!”

以冷面为主打产品的沃池食品有限公司地处杏岭镇兴起村,2014年注册成立,建设面积6000平方米,现有工人160余人。主要经营粮食加工品(谷物粉类制成品)的加工销售,生产的冷面产品销往长春、沈阳等城市,深受东北人的喜爱。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