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春市宽城区消防大队与五星村联合举办“七一”联学共建活动
孔香梅
日期:2020年06月30日 来源:

6月29日上午,宽城区消防大队党委书记郑绪旺带领全体工作人员来到欣园街道五星村五星党性教育基地,与五星村党委联合举办“七一”联学共建活动。

全体人员首先参观了五星党建展馆,在讲解员的讲解中,大家深入了解了中国共产党几十年艰辛的奋斗历程,更加深刻的认识了我们党,从而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并坚定了永远跟党走的决心!当大家走到党旗下的时候,都不约而同的停下脚步,举起右拳,庄严宣誓,铿锵有力的宣誓声音响彻整个展馆。随后,在五星村党委书记杜一宝、副书记李成军的带领下,全体人员又参观了五星村史馆、乡村振兴馆以及法治教育馆,最后,一行人来到研讨室进行座谈。座谈中杜书记介绍了五星村集体经济的发展历程,也特别感谢了宽城区消防大队一直以来对五星村工作的支持和帮助。听了杜书记的介绍,郑绪旺书记对五星村的党建工作、乡村振兴工作给予了高度赞扬,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宽城区消防大队一定会全力支持五星村的各项工作,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新格局。座谈结束后,双方签署了共建协议书并举行揭牌仪式。

同时,宽城区消防大队的工程师也为五星村村属企业的消防管理人、消防责任人讲了一堂生动的消防安全知识培训课。通过这次培训课,为大家普及了消防安全知识,提升了从业人员的消防安全意识。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