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五星党性教育基地
五星村党委庆祝建党99周年特别活动
孔香梅
日期:2020年06月29日 来源:

为庆祝建党99周年6月29日下午,欣园街道五星村党委组织七名平均年龄75岁以上的老党员,为他们举办了一场集体生日会,与党一起共庆生日。


活动中,村党委安排了一台文艺演出,简短的演出在全体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的歌声中结束。随后全体党员参观了五星党性教育基地,在党旗面前庄严宣誓,让这些有着几十年党龄的老党员们难掩激动的心情,仿佛又把他们带回了自已入党的那一刻。


在座谈中,老党员们与大家亲切交谈,感叹五星村如今的发展变化。当村党委为老党员们精心准备的生日蛋糕缓缓进入会场时,全场齐唱生日歌,为老党员们送上特殊的生日祝福。

村党委书记杜一宝代表五星村党委对老党员们表示感谢,杜书记说:五星村今天的成绩是前辈们几代人共同努力的结果,老党员们为五星村的发展做出了不可磨灭的贡献,特别是在今年的疫情防控期间,全体党员发挥模范带头作用,克服一切困难积极参与村屯防护,为全村人筑起了的一道坚不可摧的防护墙。

这场特殊的生日会,汇集了五星村老、中、青三代人,旨在让如今的五星人在享受美好生活的同时也要铭记老一辈人的无私奉献,更是要教育青年一代传承五星村不怕困难拼博进取的精神,为建设更美好的五星村努力奋斗。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