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助力家乡创辉煌
史万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0年05月19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宋文刚是大安市月亮泡镇东山头村的村民,他坚信外面的世界很精彩,走出一步天地宽的道理,于2016年去浙江的宁波、义乌打拼。在那里他学到了先进的管理理念和经营模式,他在异地他乡挣到了第一桶金。

宋文刚认为自己富了不算富,要带领父老乡亲一道发家致富奔小康。他坚信电商不仅可以帮助群众脱贫,而且还能助推乡村振兴,大有可为。在大安市委、市政府、市商务局的大力支持下,宋文刚于3月28日成立了大安市圆梦快手电商有限公司。每天18点至21点为直播时间,表演的节目大多数都是自己团队自编、自导、自演,既接地气又有正能量,宣传家乡、讴歌家乡、赞美家乡。公司还为家乡的农副产品注册了“澍鄉”牌商标。

如今,宋文刚创办的大安市圆梦快手电商有限公司已陆续把家乡的黏豆包、黏玉米、黄菇娘等农副产卖往浙江。同时也把义乌、宁波等地的服装、鞋帽销往本地。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