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龙井副市长杨文军直播间带货助力农产品销售
徐蓉 王海环 记者 徐文君
日期:2020年04月14日 来源:

“今天直播间的木耳都是福利价,仅有5000盒,感兴趣的朋友可以下单了。另外我们每隔半点会有一波抽奖,大家不要走开。”412日,龙井市市委常委、副市长杨文军身着朝鲜族民族服装走进京东、微视直播间,向广大网友推介龙井优质特色产品。短视频加直播的形式吸引了近400万流量,下单5000余单,直播两小时期间成交金额10余万元。

疫情当前,为不断巩固提升脱贫攻坚成果,解决滞销农特产品销售难题,由延边州商务局指导,龙井市商务局、市电商公共服务中心承办的“吉林龙井市长助农直播活动”在龙井市星红湾大厅举行,杨文军和工作人员一起以轻松幽默的方式向广大网友推荐木耳、速冻玉米、明太鱼等15款特色产品,获得了网友的一致好评。

    “龙井气温较低,昼夜温差大,天然山泉水浇灌,尤其适合黑木耳的生长……东北黑木耳富含丰富的维生素K,能够起到抗血凝、抗血栓、降血脂的作用,使血液流通更加通畅。”杨文军在直播间里,首先向网友推荐了本地种植的黑木耳。

听了杨文军的介绍,网友纷纷在线上积极互动:“木耳看起来真不错,怎么做比较好吃?”“直播间主播的衣服真好看,希望能上架”……针对网友的提问,杨文军一一悉心解答,获得了网友的点赞。通过2个小时的直播,不仅直观地为网友们展现了龙井市的特色产品,更让网友们了解了龙井地域、文化特色,对龙井的产品产生了浓厚兴趣。

     直播结束后,杨文军表示,此次参与网络直播带货,就是帮助农户和小微企业拓宽销售渠道,解决农产品销售难题,还将本地优质特色产品推介到网络,让更多的人关注龙井,了解龙井特产。他还指出,参与直播带货,要确保产品和服务质量,既要对老乡(生产者)负责,也要对老板(经营者)负责,更要对老铁(消费者)负责,真正助农惠民。

龙井市农户和小微企业纷纷表示,要学习运用电商销售,严格把控产品质量,把更多的优质产品送到千家万户,提升龙井品牌和影响力。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