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用“信用”带动致富,邮储银行桦甸市支行让百姓贷款不再难
孙文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来源:

邮储银行桦甸市支行深入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积极响应桦甸市委市政府号召,全力支持桦甸市乡村振兴及三农产业发展,强化金融支撑,持续深度开发信用类贷款产品,极力解决个人经营主体及小微企业弱担保、无抵押、融资难的问题,推动信贷政策精准落地,让百姓贷款不再难。

邮储银行桦甸市支行推出一系列信用类贷款产品,包括针对优质个体经营业主提供最高30万元的信用极速贷线上产品;针对烟草零售商、便利超市提供最高50万元烟草贷;针对农业产业推出最高100万元农资种业流水贷、最高100万元黄牛流水贷、最高300万元秋粮收购(玉米、杂粮、土特产)流水贷产品;针对小企业推出最高300万元信用小微易贷;依托再就业平台提供黄牛创业贴息贷款。与此同时,邮储银行桦甸市支行积极向上争取政策,调整优化产品要素,降低利率,按照产业生产周期适当调整贷款期限、多样化还款方式,满足客户不同需求。

邮储银行桦甸市支行全力推进整村授信、送贷下乡工作,为乡村产业发展注入强心剂!持续开展信用村、信用户信息采集和主动评级授信,对信用户的授信额度采取“一次核定、随用随贷、循环支用、动态调整”的方式,给予评定信用户最高20万元的信用贷款额度。持续优化业务流程,实现一站式信贷服务,推进科技赋能,增配移动展业设备,实现客户足不出户,授信上门,秒批秒贷。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桦甸市支行已将桦甸市全部156个行政村建成信用村,累计评定信用户2886户。

截至目前,邮储银行桦甸市支行本年累计发放信用类贷款 7045.9万元。下一步,邮储银行桦甸市支行将持续深耕地方产业,按照市委市政府支持乡村产业发展的工作要求,不断丰富各类信贷金融产品,为桦甸市地方经济发展及乡村振兴贡献邮储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