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产业链贷款助力商户守护“钱袋子”
盖大勇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来源:

“不需要任何抵押,手机扫码申请,40万纯信用贷款资金就到账了,这办事速度真是没话说,多亏邮储银行送来了及时雨,解了燃眉之急。”前几天,面对邮储银行工作人员回访,永吉县某烟酒商行负责人袁先生感慨地说。

今年九月,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早部署、早行动,成立“烟草白名单”业务外拓营销专班,主动走访全县烟酒行及各副食店,开展重点客群融资需求摸排。针对烟酒、副食行业主体缺抵押、少担保的问题,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借助烟草产业链贷款产品优势,精准施策,通过对烟草行业的充分调研,结合行业客户现金流较大的特点,创新金融服务模式,为客户送去专项“备用金”,该产品无需客户提供抵押物和担保人,单笔贷款额度最高50万元,贷款申请、借还款均通过手机线上全流程操作。

永吉县某烟酒商行是一家专门从事烟酒销售、批发的商户。今年10月份,订烟旺季来临,袁先生正为进货资金发愁时,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客户经理送贷上门,向其宣传推荐邮储银行烟草产业链贷款,并指导其用手机扫码申请该贷款,从贷款申请到资金发放仅用20多分钟的时间。据了解,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将助力县域产业发展作为服务乡村振兴的着力点和关键点,结合县域特色产业,创新金融产品,积极探索金融服务小微企业领域新模式、新路径,为民生等各类经营主体提供信贷支持和高效金融服务。截至目前,已累计投放此类贷款144万元,惠及客户10余户。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