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动助力辽源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来源:

为扎实推进辽源市“创城”工作有效有序开展,常态化做好春季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促进辽源市城区环境提档升级,辽源市邮储银行认真履行大行担当,凝聚志愿服务力量,积极参与到“‘走遍辽源’创文明城”环境整治专项行动中,助力辽源市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

为还小区干净、整洁的优美环境,在市委、市政府统一组织下,邮储银行行长汪洪彬同志亲自带队至吉明小区开展垃圾清理志愿服务活动,对小区垃圾死角、花坛等处进行全面清理。分工协作,不留死角,展现出了邮储人良好的精神风貌,为辽源市创建文明城市做出一份贡献。

以防控疫情为重点,以“创建文明城市、志愿者在行动”为主题,由市行副行长张博同志带队,在包保小区开展春季卫生清理消杀活动,进一步引导广大居民形成“讲文明、树新风,扬正气、促和谐”的新风尚。

为破除陈规陋习、弘扬时代新风,落实市政府对清明节、中元节期间“禁烧”工作的安排,倡导现代文明祭祀行为,邮储银行开展移风易俗行动,连续值守,及时教育、劝阻和制止居民焚烧冥币纸钱等祭祀用品的行为,引导居民文明祭祀、绿色祭祀。

在辽源市严峻复杂的疫情防控形势面前,邮储银行更是义不容辞,全力以赴,积极投身疫情防控第一线,协助社区加强住宅小区管控,认真开展24小时值守工作,助力全市实现社会面“动态清零”目标。

辽源市邮储银行通过开展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不断增强了助力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使命感和责任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