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创新信贷服务 为粮食收购保驾护航
盖大勇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11月25日 来源:

“真要感谢邮储银行纯信用的‘极速贷’这么好的产品,帮我及时备足了秋粮收购资金。这下心里踏实了!”家住永吉县岔路河镇的杨某提起这笔贷款满是称赞。

“极速贷”是邮储银行针对从事粮食收购的个体工商户、小微企业主等客户开创的一款创新助农贷款,手续简便、申请方式灵活,符合贷款要求的客户可以扫码直接申请融资。

“今年以来,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倾斜资源配置,集中开展‘秋粮收购贷款旺季营销’专项活动,推进服务下沉田间地头,通过驻点、逐户走访等方式,精准触达种粮大户、粮食购销经纪人、粮食加工企业等客群,向粮食产业各环节客户投放小额信贷资金。”杨某就是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极速贷”的首位受益人,常年在岔路河镇和万昌镇从事粮食收购,与当地粮库、米业建立了稳定的合作关系,随着经营越来越稳定,收购规模越来越大,资金缺口也随之增大,传统的信贷产品已不能满足杨某的资金需求。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客户经理主动上门对接,通过高效地“送贷上门”服务,杨某成功获批纯信用“极速贷”经营贷款30万元,及时满足了其资金需求。

针对粮食经纪人的融资需求,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积极探索创新信贷支持服务模式,大力支持产业化龙头企业与产业链上下游各类市场主体,积极搭建政银企合作平台,协调和帮助粮食收购企业及个人从邮储银行获取粮食收购资金贷款。

秋收对农户具有沉甸甸的分量。当前,为了加大对永吉县秋收的支持力度,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提前成立助力秋粮收购金融小分队走村入户,送贷上门, 截至2022年11月,邮储银行永吉县支行已累计发放秋粮收购项目贷款2508万元,为农业增效、农民增收和农村经济的快速发展,义无反顾地在母土上点燃一柱服务“三农”的心香。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