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深入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11月18日 来源:

为确保辽源市道路交通环境安全、有序、畅通,提高全社会交通文明意识,市交警支队联合市文明办,在全市开展了“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在旺季营销时期克服天气寒冷等困难,积极响应,全力配合,在10月24日至11月30日早晚高峰期间开展文明交通志愿服务活动。

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组织党员手持文明交通指示牌,身着志愿服务马甲,在市区主要拥堵路口、路段开展城市交通秩序引导、文明交通宣传,协助交警对非机动车和行人走机动车道、闯红灯、乱穿马路等不文明行为进行劝阻,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利用“吉事办-志愿者专区”发布项目,及时记录志愿服务时长,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和建设文明辽源贡献了辽源邮储志愿力量。

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为志愿者配备了暖贴、手套等御寒工具,全力保证此项工作顺利开展。广大党员志愿者们用实际行动传递了文明正能量,带动广大市民自觉成为文明交通的践行者,树立了邮储银行辽源市分行全国文明单位榜样力量,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供了有力支持。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