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开展2022年反洗钱线上答题竞赛活动
林丰柏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2年11月02日 来源:

为积极向社会公众普及反洗钱法律法规,同时实现行内全体员工反洗钱普法学习“全覆盖”目标,引导全社会和全体员工树立反洗钱责任意识、参与意识,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开展了2022年反洗钱线上答题竞赛活动。

为落实疫情防控要求,此次竞赛活动采取线上形式开展,旨在通过线上答题竞赛的形式向社会公众普及反洗钱知识和锤炼行内反洗钱专业“尖兵”。本次竞赛从2022年10月20日开展至31日,共为期12天,累计参与人数105902人。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以此次竞赛为契机,及时传递最新政策法规及监管要求,以赛促学,提高社会公众和行内员工参与度,让社会公众和行内全体员工在参与竞赛的同时,能够学习到反洗钱最新政策法规及监管要求,切实提升了社会公众和行内全体员工反洗钱能力和责任意识。

此外,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法律与合规部还对在本次竞赛中排名前五名的行内员工颁发了荣誉证书,以此激励行内全体员工汲取榜样力量,见贤思齐,在全行范围内营造学知识、赶先进、争当反洗钱专业“尖兵”的良好氛围。

未来,邮储银行吉林省分行还将持续开展形式多样、行之有效的反洗钱培训和宣传活动,发挥自身优势,突出重点、亮点项目,在全社会营造人人学习反洗钱的良好氛围,努力让普及、学习、知悉、遵守反洗钱法律法规成为社会广泛共识。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