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法伴青春,普法教育润心田
秦梦婷 徐莹
日期:2022年11月22日 来源:镇赉县人民法院

为进一步做好学校安全教育工作,提高学生法律意识、安全防范意识和自我保护能力,营造健康、和谐的校园环境,近日,镇赉县人民法院法治副校长黄春雨走进东屏中学,开展了一场以“普法教育润心田·法伴青春成长路”为主题的法治教育讲座。

讲座中,黄春雨以幽默生动的语言,结合实际案例,就未成年人保护、网络诈骗和校园欺凌等相关法律知识进行了详细讲解。通过以案释法、发放宣传单、互动交流等形式,倡导学生们学法、知法、懂法、守法,增强自我保护意识,指导学生自觉运用法律武器保护自己的合法权益,做遵纪守法的好学生。

通过此次宣讲,进一步激发了学生们学习法律的热情,在青少年的心中种下了法治的种子。在今后的工作中,镇赉县法院将继续认真贯彻落实法治副校长工作责任,为法治校园建设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