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长白联社警法银联手共建反诈防护网
李佳智 李明燕
日期:2022年11月14日 来源:

为进一步增强客户反诈骗意识,提高对社会公众诈骗危害性的认识。长白联社八道沟信用社联合当地派出所、法院共同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此次活动利用集市为契机,对来往群众进行集中宣传,发放宣传折页80余份,宣传受众人数达到百余人,取得了较好的宣传效果。

宣传采取内外宣传相结合的方式进行。即对内组织员工系统地学习反诈骗相关知识,深入学习反诈骗的法律制度和案例分析,加强员工自身的宣传教育,正确履行反诈骗的职责和义务;对外采取讲解的方式、发放反诈骗宣传单,同时组织工作人员走上街头进行宣传,让群众了解诈骗活动的危害性。

通过此次反诈骗宣传活动,使客户更加准确地理解和认识了反诈骗法律法规,有效消除了客户对现在诈骗案例行为的焦虑,使客户对反诈骗工作给予了更多的理解和支持。后续长白联社将联合各部门持续开展反诈骗宣传活动,守住客户“钱袋子”。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