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赤松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盛洁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2年05月21日 来源:吉林农村报

吉林城乡网-赤松镇开展普法宣传活动

《中华人民共和国反有组织犯罪法》于5月1日正式施行。为增强群众对该法律的知晓率,持续强化群众对扫黑除恶斗争常态化的认识与参与度,靖宇县赤松镇扎实有效开展《反有组织犯罪法》宣传工作,推动常态化扫黑除恶在法治轨道上行稳致远。

赤松镇召集各村“三委”班子成员通过视频会议开展专题学习,镇派出所工作人员就《反有组织犯罪法》进行意义讲解,并通过案例分析,不仅提高机关干部对有组织犯罪活动的感知力和鉴别力,而且要求把坚持基层组织建设作为铲除黑恶势力滋生土壤的治本之策。

为进一步提高宣传效果,派出所警车通过车载喇叭流动宣传近200小时,各村通过微信群转发130余次,不断扩大覆盖面,着力打造浓厚法治氛围。 


0
责任编辑:初慧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