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公主岭法院:服务企业保民生
温丽娇
日期:2022年05月18日 来源:

为充分发挥司法职能作用,服务保障企业有序恢复正常生产经营秩序,近日,公主岭市人民法院环城法庭庭长戴允卓带领庭室干警走出法庭,来到了辖区企业——公主岭市南崴子供销合作社,积极开展走访调研活动。

走访过程中,戴允卓庭长对南崴子供销合作社复工复产情况进行详细了解,对企业经营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与企业负责人共同研究解决办法和措施,同时为企业张贴了注有公主岭市政法委员、服务法官以及公益律师联系方式的政法机关服务企业人员公示板,搭建企业与政法机关的沟通服务平台,为企业健康发展提供坚实的司法保障。

南崴子供销合作社对环城法庭暖心走访、贴心问需问计问策于企业的做法给予高度评价,并表示希望双方继续加强沟通交流,共同促进企业健康发展。

下一步,公主岭法院将继续加强与企业的沟通交流,不断探索服务企业的多种形式,持续为企业提供优质高效的司法服务,帮助企业化解矛盾纠纷,努力为企业发展营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