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做好金融服务 得到客户认可
胡舫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来源:

白城市镇赉县地区种植水稻的客户比较多,邮储银行镇赉县支行与镇赉县邮政分公司开展搭对子模式,充分发挥网点多、地缘清、人缘熟的优势,共举邮政金融一面大旗,以便捷的产品、优异的服务,得到了行业、村屯“带头人”的一致好评。

进入十月中旬后,也陆续到了水稻种植户的还款期,镇赉县支行主动出击,深入到村屯宣讲邮储银行的支农惠农的各项金融服务举措,对种植和养殖较多的老客户进行政策支持,对有家庭农场和其他营业执照的客户进行利率倾斜,为助力乡村振兴注入金融活水。

金融服务不只是一句口号,更是无数邮储员工在发展实践中得出的真知与坚守,邮储银行镇赉县支行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镇赉县经济发展贡献出坚实的邮储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