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履行社会责任 助力辽源市“政银企”协同发展
辽源市邮储银行荣获优质金融服务银行
张楠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来源:

金融兴则经济兴,金融活则地方活。为充分展示辽源地域内金融机构的风采,让广大辽源市民进一步了解金融机构业务,支持金融业务发展,12月20日,由辽源市社会信用体系建设促进会发起的“习酒·国府杯”2021辽源百姓最喜爱的金融品牌推选活动在欧亚购物中心举行。

本次活动自今年11月份启动以来,经推荐申报、初评审核、公众投票、专家评审、评选公示等环节,辽源市邮储银行最终荣获“优质金融服务银行”称号。

金奖银奖不如百姓的夸奖,金杯银杯不如百姓的口碑。辽源市邮储银行将继续积极履行普惠金融的社会责任,持续推动金融服务实体经济工作,支持地方社会信用建设,支持地方中小微企业发展,扎实营造良好健康金融环境,向建党百年献礼。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