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白城市分行勇当服务小微的主力军
刘巍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来源:

邮储银行白城市分行坚持从党史学习教育中汲取力量,积极应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群策群力夯实疫情防控,驰而不息投身经营管理,为地方发展和金融稳定贡献了坚实的力量。

分行为履行社会责任、落实监管目标,高度明确完成“两增”考核目标的重要性和紧迫性。全行上下深刻领会政府工作报告及银保监局会议精神,把投放普惠型小微企业贷款作为一项政治任务,放在首要突出位置全力落实。

坚守服务定位,多措并举提升普惠金融服务质效。全面整合产品体系,积极发挥小微易贷、极速贷、E捷贷等线上产品优势,以“增量扩面、提质将本”为目标导向,结合行内惠企政策,合理确定利率,进一步解决和完善小微企业主融资难、融资贵问题,持续为小微企业降本减负。

把握政策导向,全方位落实各项决策部署。紧盯监管部门各项工作安排,将提高“首贷户”占比、增强个体工商户的金融支持力度、落实延期还本付息政策、加大信用贷款投放、提高基层“敢贷、愿贷”积极性作为当前乃至今后的重点任务,抓紧、抓细、抓实,持续服务实体经济,彰显国有大行担当。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