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金融惠“三农”
​ ——邮储银行长春分行走访市畜牧业管理局和农业农村局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来源:

为助力乡村振兴和“现代农业城”打造,进一步拓宽三农金融发展渠道,12月初,邮储银行长春分行行长张天晓、副行长李万山、三农金融事业部负责人拜访了长春市畜牧业管理局和农业农村局,与相关局长进行了亲切会谈。

image.png

在畜牧业管理局会谈过程中,张天晓行长介绍了该行立足服务三农的战略定位,以及在全面助力乡村振兴、落实支农惠农部署、深耕三农金融服务方面取得的各项成果,尤其是今年“秸秆变肉”工程以来,向肉牛产业提供了优质、便捷的金融服务。李铁刚局长对邮储银行支持肉牛养殖的工作举措表示了肯定,提出将提供全市肉牛养殖户名单,组织邮储银行分支行对接肉牛养殖大县——榆树市相关政府部门开展座谈交流。同时,商讨将金融支持肉牛养殖模式复制到对鹿养殖产业支持的可行性,联合邮储银行将金融支持乡村振兴重点领域落到实处。

image.png

农村农业局走访过程中,李林峰局长介绍了当前全市农村产业情况及乡村振兴规划,对邮储银行的金融服务和支农惠农产品表示高度认可,同张天晓行长研讨提出扩大信贷投放乡村特色棚膜经济的构想,双方就更好地服务乡村振兴方面达成共识,一致表示将发挥各自优势探索开展深层次合作。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