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优质金融服务让大安经济“牛”起来
刘巍
日期:2021年12月30日 来源:

为深入贯彻“乡村振兴、邮储兴牧”活动,及响应农业农村部《推进肉牛肉羊生产发展五年行动方案》、吉林省“秸杆变肉”工程暨千万头肉牛工程,邮储银行大安市支行第一时间对接大安市畜牧局,对接过程中双方达成合作协议,邮储银行大安市支行表示会尽最大努力扶持大安市肉牛养殖行业,畜牧局也对该行业务非常赞同。

根据政府提供的百头以上肉牛名单,该行进行了梳理,根据各乡镇肉牛普查数量表统计,整个大安市肉牛总头数为74186头,覆盖24个乡镇。根据名单分布地址,通过信用村建设,大安支行行领导、信贷部经理及客户经理分三组对100头以上客户进行逐一走访,对百头以下的客户进行电话回访,及时跟进客户金融求。

邮储银行大安市支行将以“乡村振兴、邮储兴牧”活动,继续在广袤的农村市场下力气、做文章,为辖内农户提供更加便捷、更加优质的金融服务。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