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珲春市支行切实做好志愿服务工作
林丰柏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8月27日 来源:

为了响应国家文明祭祀、绿色祭祀的号召,也为了配合珲春市政府做好维护城市干净整洁,杜绝在城市街路、广场等公共场所焚烧冥纸的工作,邮储银行珲春市支行于8月17日至8月22日18时至22时,分派志愿者在指定路口进行站岗监督活动。

该行志愿者为了做好监督工作,坚持在室外站岗,遇见焚烧冥纸的市民便上去劝阻,有部分市民心存不解,对于志愿者的劝阻不予理会,该行志愿者会从多方面进行劝解,直至市民放弃焚烧冥纸的行为。

参加此次活动不仅弘扬了该行志愿者服务精神,更是展现了该行作为国有大行的责任和担当,该行会继续在公益事业上做践行者,为环保事业贡献自己的力量,做有温度的企业。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