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洮南市支行举办“永远跟党走 迈向新征程”系列活动
葛爽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进一步传承红色基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引领党员干部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洮南市支行党总支组织党员干部前往洮南市新时代文明实践基地、兴隆街道办事处党史馆开展“重温红色记忆 传承红色精神”庆祝建党100周年主题系列活动,接受红色文化教育洗礼,传承红色精神。

 

大家怀着崇敬的心情参观了红色记忆党史馆,在党史讲解员的讲解下,重温中华民族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伟大飞跃。

通过一幅幅图片、一幕幕场景深情缅怀了革命先辈的丰功伟绩,也让大家更加体会到了今天美好生活的来之不易。这种身临其境式的方式让我们更好地了解了历史,进一步深化了学习效果,让党员教育“活起来”。

活动过程中,全体党员面对党旗,举起右拳,庄严宣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履行党员义务,执行党的决定,严守党的纪律,保守党的秘密,对党忠诚,积极工作,为共产主义奋斗终身,随时准备为党和人民牺牲一切,永不叛党。”

 

在铿锵有力的入党誓词中,全体党员再次重温对党和人民的庄严承诺,不忘来路,不改初心,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彰显出身为共产党员的荣誉感、责任感和使命感,展现了洮南市支行全体党员为党和人民的事业奋斗终身的不变理想和追求。

 

百年征程波澜壮阔,百年初心历久弥坚。最后,全体员工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将现场气氛推向了高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