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松原市分行党委在基层党组织中开展“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取得阶段性成果
记者侯春强
日期:2021年06月30日 来源:

为认真落实集团公司“三亮三比三评”主题实践活动,真正推动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深度融合,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奋力开创松原分行高质量发展新局面,让党旗在一线高高飘扬——以实际行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松原市分行党委根据省行要求,制定下发了《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松原市分行基层党组织开展“三亮三比三评”主题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并认真组织开展各类活动,取得了阶段性成果。

按照方案要求,松原分行认真组织活动的开展和落实,制作下发“党员先锋岗”桌牌和“一句话承诺”板,全体党员每日佩戴党徽上岗,全行党员能够真正做到亮身份、亮标准、亮承诺,做到事事处处、时时刻刻牢记党员身份,发挥党员作用。

同时,市行党委认真组织开展了“三比”活动,以“比业绩”为重点,在全行个人储蓄业务价值存款发展遇到困难之际,全行以基层党组织为单位,在“大干100天储蓄业务发展活动”中,下发《“大干100天储蓄业务活动”包保方案》,组织全体党员,为迅速达到既定目标,为全行发展贡献力量,开展了争先恐后的中后台包保支行“三亮三比三评”活动。党建工作部下发了日常督导方案并负责按日对全行基层党组织业绩进行通报督导,全行上下形成了浓厚的“比学赶帮超”氛围。通过6月7日-29日短短23天的共同努力拼搏,全行中后台共4个县行党总支、市行10个党支部全部超额完成包保计划目标。104名党员共完成4090万计划目标的129.84%,完成5310万元存款的引见。截至6月29日,松原行储蓄全币种存款本年新增全省排名第二位,价值存款月日均余额全省排名由第九位升至第四位,这是松原市分行基层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在全行上下共同庆祝建党100周年之际,中后台全体党员用实际行动为党、为松原行献上的一份厚礼!今天取得的成绩仅是我们“大干100天活动”包保取得胜利的第一步!第一个阶段!在接下来的两个月的时间里,全体党员仍然会满怀信心,继续扩大战果,为我们包保的支行再多多地贡献党员应有的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