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表彰先进鼓士气 唱响红歌颂党情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为庆祝建党100周年,讴歌和传扬党的光荣传统和光辉业绩,表彰和学习先进单位和个人的典型事迹,6月29日,邮储银行长春市分行成功举办庆祝建党100周年先进表彰大会暨“唱红歌、颂党情”文艺汇演活动。

大会首先对获得市行先进单位、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以及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的个人和单位进行了表彰,号召全行干部职工与先进看齐,向优秀学习。红歌文艺汇演以工会小组为单位,组成16支参赛队伍,通过红色经典歌曲的传唱,感受红色激情,汲取精神力量,最终评比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

一首红歌就是一面旗帜、一首红歌就是一把冲锋号,长春市分行全行上下将以建党100周年红歌文艺汇演为契机,高举大行的旗帜,吹响冲锋的号角,在省行党委的正确带领指导下,以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的精神,披荆斩棘、勇往直前的劲头,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干事创业,更加昂扬的斗志奋发有为,实现高质量可持续发展。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