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松原市分行举办青年员工党史知识竞赛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4月24日 来源:

4月23日,喜迎建党百年华诞,重温中国共产党的光辉奋斗史,值此五四青年节到来之际,邮储银行松原市分行举办青年员工党史知识竞赛。

全区各机构、市行各部门、各网点共组成10支代表队参赛。市行党委班子成员、各部门经理及广大党员和群众现场参加了本次活动。为促进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

选手们展示了扎实的理论功底和良好精神风貌,最终运营管理代表队获得一等奖,扶余市支行、市行机关代表队获得二等奖,法律与风险联队、市内二级支行代表队、个金信息联队获得三等奖。竞赛现场还进行了观众答题,进一步增进了竞赛的全员参与性。

今天的竞赛是一场党史知识竞赛,更是一堂特殊的党课。有别开生面的赛场,也有不忘初心的沉思,更有一颗颗向党的红心。通过选手们口中的答案,全行广大干部员工重温党的光辉奋斗史,汲取发展前进力量!松原市分行将以实际行动,持续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讲话,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