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党在我心中、一心跟党走,携手互助,创造佳绩
邮储大安市支行庆祝建党100周年徒步活动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6月26日 来源: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深入落实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以党建促团建,以及进一步丰富员工业余生活,加强团队建设,提升员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支行党总支联合支行工会于6月22日开展了“党在我心中,一心跟党走”、“携手互助,创造佳绩”户外徒步走活动。

朝阳似火,夏风和煦,早上6:00,支行全体人员在李泰行长的带领下开始了徒步之旅。本次徒步活动全程约为5公里,以支行办公楼为出发点,终点为嫩江湾国家湿地东湖公园。

   

6点半,到达东湖广场,全体人员分为4个小组,开展了蒙眼取水,光盘拔河,传递A4纸,趣味运球,市场凤云(扑克牌)5个趣味游戏。

此次的活动,凝聚人心,鼓舞士气,在锻炼身体的同时愉悦了身心,缓解了紧张的工作压力,展示了员工充满活力、团结协作的精神面貌,提高了凝聚力,团队精神得到了充分体现。同时进一步激发了热爱生活、开创工作新业绩的激情和动力。

大安市支行以时不我待、只争朝夕的信心和决心,全面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精神,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政治自觉,提升支行的凝聚力和政治思想觉悟,在工作中努力奋进,以务实认真的工作状态,迎接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