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白山市分行开展学党史暨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党(团)日活动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6月29日 来源:

“七一勋章”颁授仪式于6月29日上午10时在人民大会堂隆重举行。白山市分行积极组织党员领导干部观看颁授仪式,29名为党和人民作出杰出贡献的党员,每一个闪亮的名字,都是一面旗帜,深深鼓舞和震撼着白山市分行党员干部的内心,有的甚至落下了感动的泪水。“七一勋章”是最美的勋章,是信仰的力量!白山市分行党员干部观看后,纷纷表示在党的百年征程和党的百年伟业中,不但要致敬“七一勋章”及其获得者,更要致敬奋斗精神,传承红色基因!

6月29日下午,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引导广大党员干部铭记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发历史责任感,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走深走实。白山市分行组织全体党员、干部、入党积极分子、团员赴红色教育基地-石人血泪山开展“百年芳华正当时 坚守初心跟党走”白山市分行学党史暨纪念建党100周年主题党(团)日活动。

在血泪山讲解大厅,面对鲜红的党旗,党委委员刘立雪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庄严地举起右手,重温入党誓词。大家目光坚毅而深邃,声音庄重而洪亮,铮铮誓言穿越时空,在庄严肃穆的纪念馆上空回荡。

通过血泪山历史讲解员的讲解,一张张历史图片、一件件革命文物背后那一个个可歌可泣的故事更加生动悲怆,让党员干部们充分感受到日本帝国主义侵华所留下的血的见证,共同见证了中国共产党诞生与发展的不平凡之路,置身其中,仿佛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史教育和灵魂洗礼。

历史因铭记而永恒,精神因传承而发扬。全体党员干部通过此次活动的开展纷纷表示,此次活动是一次全面的精神洗礼,进一步深入理解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在今后工作中将坚决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发扬光荣传统,延续精神血脉,推动党史学习教育与业务工作深度融合,以更加坚定的政治信仰、昂扬饱满的精神状态和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拼搏竞进、开拓创新,以优异成绩庆祝建党100周年!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