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联合退役军人爱心车队联合开展爱心送考活动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来源:

邮储银行白山市分行多年来一直心系退役军人服务保障工作,不仅为退伍老兵发行了“退役军人专属卡”并配置相应权益,还在正常的业务办理中为退役军人提供了诸多的便利政策和暖心服务,让老兵们进入邮储银行,就有一种家的温暖。

6月7日,一年一度的高考正式拉开帷幕,退役军人爱心车队参与助考送考活动,我行得知消息后,主动联系退役军人爱心车队,免费赠送车辆送考标识、志愿者袖标、口罩、手套和矿泉水等必需品,同时,还在每辆接送考生的车里准备了饮用水和晕车药等备品,共同为高考加油助力、为莘莘学子送上温馨祝福。

邮储银行白山市分行积极履行社会责任,服务广大城乡居民,主动融入白山社会公益事业,为白山稳定发展、人民幸福生活贡献力量。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