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图们市支行开展“高考季”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高婷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6月16日 来源:

为切实提升广大学生和家长防范电信诈骗的安全意识和能力,进一步营造“高考季”防范电信诈骗的浓厚氛围,6月7日上午,邮储银行图们市支行来到图们市第二高级中学考点门口开展了“高考季”防范电信诈骗宣传活动。

活动中,面向考生家长发放宣传页、手提袋。提醒家长不要轻信来历不明的电话、信息,不向陌生人透漏自己及家人的身份证信息、存款、银行账号等情况。遇到可疑情况时,及时与亲属、朋友等沟通商议或拨打报警电话,谨防上当受骗。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提高了家长们的自我防范意识和识别能力,避免被骗,让不法分子无机可乘,从根本上杜绝诈骗案件的发生。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