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助力打赢“七边”攻坚战
记者 侯春强
日期:2021年06月11日 来源:


按照吉林市常态长效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总体部署和党史学习教育中“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要求,切实推进城乡“七边”环境卫生治理工作,改善城市环境面貌、提升城市活力,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开展“青年志愿,助力打赢‘七边’攻坚战”志愿服务专项行动。

6月6日早,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青年志愿者服务队17名队员来到吉林市江湾大桥和临江门大桥之间的松花江南岸,沿江清扫杂物,捡拾江道边河滩地的白色垃圾、烟头等废弃垃圾,用实际行动为家乡环境面貌、提升城市活力作出贡献。

“七边”环境卫生治理是吉林市委、市政府作出的一项重大决策部署,城边、镇边、村边、路边、河湖库边、林边、田边是七边环境治理行动主战场。本次活动是邮储银行吉林市分行扎实开展“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主题实践教育月”活动的一项重要内容,也是践行“我为群众办实事”的具体行动体现,志愿者们身体力行,在江城人民心中传播“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环保理念,为打造美丽、魅力、文明江城做出积极贡献。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