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新市边境派出所开展征求意见建议走访工作
于书议 记者 郭小宇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来源:

为进一步提升民警服务群众能力,吉林白山边境管理支队新市边境派出所积极开展教育整顿走访征求意见活动。

此次活动以深入基层、深入群众、了解真实的想法和听取更好建议为目的,该所民警先后前往各社区村委会、行业场所以及群众家中,采取面对面交谈、发放调查问卷等方式征求群众的意见和建议,问卷内容主要围绕教育整顿活动重要意义、辖区治安状态分析以及查找在执法办案、队伍管理、群众工作以及接处警等工作上有哪些问题等,大力宣传移民管理警察队伍教育整顿的决心,向群众告知监督举报方式,接受广大人民群众监督举报,同时并就安全防范、“415国家安全”、户籍业务办理等向广大居民群众宣讲,对群众提出的问题一一解答,广受群众好评。

下一步,新市边境派出所将继续开展好教育整顿入户走访征求意见等工作,并就此次教育整顿活动中征求到的意见建议进行认真梳理,合理采纳,逐一整改落实,进一步提升工作针对性,确保教育整顿活动取得看得见、摸得着的成效,用教育整顿的实效推动公安工作取得新的发展进步,用实际行动向党交上一份优异的答卷。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