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气预报
镇赉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倾听民意解民忧
徐莹 高若恒
日期:2021年04月09日 来源:

近日,镇赉法院全体干警主动投身“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用一身正气和万缕柔情担当着公平正义,纾民忧、解民困、暖民心,用实干树立起镇赉法院为民办实事的司法形象。

镇赉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倾听民意解民忧

4月6日,镇赉法院坦途法庭组织干警到辖区内的村委会和居民家中进行走访,了解群众的司法需求,并通过详解法律、以案释法等方式生动地为辖区村委会工作人员和群众讲解法律知识,解答司法问题,同时听取群众对法院工作的意见建议。

镇赉法院:我为群众办实事,倾听民意解民忧

下一步,镇赉法院将认真梳理意见建议,切实把群众的殷切盼望转化为推动法院工作不断向好向前发展的动力,想群众之所想,急群众之所急,通过实践活动拉近与人民群众之间的距离,立足审执工作实际,筑牢司法为民理念。


0
责任编辑:迟瑞冰
相关信息
吉 林 城 乡 网 版 权 所 有 , 未 经 书 面 授 权 禁 止 使 用
版权所有:吉林日报社(吉林日报报业集团) 投诉举报电话:0431-88600732 备案号:吉ICP备18006035号 地址:长春市高新区火炬路1518号
流量统计: 技术支持:迅达科技